当前位置:

宁远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大型招聘会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邓诗懿 徐艳 编辑:唐韵 2018-02-10 11: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林 邓诗懿 徐艳)2月9日上午,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的宁远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大型招聘会在宁远县文庙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招聘会由宁远县人社局、宁远县工业园管委会、宁远县扶贫办联合举办,从2月9日开始至2月13日结束,连续举办5场。62家企业提供文秘、电子装配工等40余个工种近6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招聘会首日,进场招聘的12家企业员工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登台展示企业形象,得到了求职人员好评。招聘现场的人社政策咨询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免费为他们发放职业培训、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人社政策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邓诗懿 徐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