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图书馆开展文化志愿者赠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黄春梅 徐艳 编辑:唐韵 2018-02-10 11: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罗丹 黄春梅 徐艳)2月9日,“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2018年文化志愿者赠书活动第一场在宁远县文庙广场正式启动,宁远县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为广大群众带来各种各样的优秀书籍图书馆共1200余册,供不同年龄的读者选择。同时,宁远县图书馆还精心挑选了涉及科技、文学、历史、少儿等农村实用的书籍送给大家,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食粮,积极进行先进文化知识的熏陶,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群众拿到书籍脸上喜气洋洋,迫不及待地进行翻看。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的书籍赠送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多的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黄春梅 徐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