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圆满完成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唐韵 2018-02-10 11: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2月9日,永州市零陵区易地扶贫搬迁秧丘埠安置点举行集中入住仪式,在活动现场,152名贫困群众搬进新的家园,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出席活动。

  2017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高度重视,狠抓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成效明显。2017年完成搬迁855户3036人,圆满完成了省里下达的搬迁任务。该安置点共安置富家桥镇茶乙湾、涧岩头、何仙姑等5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38户152人。

  仪式上,盘志元指出,此次举行集中入住仪式,标志着零陵区又有一批群众搬出大山深处、融入旅游景区,迈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这也是党和政府送给居住在“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贫困群众实实在在的新年礼物。他要求,广大扶贫干部继续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搬迁贫困户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仪式后,盘志元还走访了已搬迁入住新房的贫困户,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力发展生产,爱护和美化家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造幸福的生活,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富民政策,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