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接受年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陆泓敏 贺卫玲 编辑:徐丹 2018-02-10 11: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10日讯(通讯员 陆泓敏 记者 贺卫玲)新春来临之际,为确保佳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2月8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李舜率队前往望城坡街道,开展年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安全监管局、望城坡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首先前往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对其进行了重点排查。李舜详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通过抽查了解了该单位消防通道、商场内部的运行情况,重点掌握了单位在安全生产培训、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等方面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该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灭火器材以及消防控制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

  最后检查组前往望城坡街道,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街道负责人汇报后,李舜对目前街道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以“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举措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这“三个到位”予以评价。李舜说,岁末年初,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保证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力度。在排查过程中,对于出现的问题,街道可利用四级网格优势,展开部门联合整治,形成合力,学会举一反三。对于重点社区的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宣传方面,可利用微信平台、小喇叭、社区温馨提示等方式拓宽宣传途径,提高宣传效果。

  望城坡街道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利用四级网格管理,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为春节期间无安全生产事故奠定坚实的基础。严格落实领导带队检查制度,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切实纠正违规违章行为。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力度,确保辖区各领域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陆泓敏 贺卫玲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