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2018-02-10 14: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高亮 摄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2月9日,中共长沙市望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望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书记孔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主持会议。区领导张毅、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及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秦国良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树牢“四个意识”,扛牢“两个责任”,抓住“关键少数”,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反腐败,坚定不移抓改革,坚持不懈强监督,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

  2018年,望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区委决策部署,以建设“廉洁望城”为总揽,突出政治建设,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坚强保证。

  孔玉成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忧患意识直面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望城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勿忘初心——长沙典型贪腐案件警示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