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2018-02-10 15: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2月9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明东主持会议,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邓华志、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郑晓营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王明东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照中央明确的6个方面查摆问题,对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邓华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鼎城区纪委监委要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好地突出政治建设;要更好地推进主责主业;要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

  王明东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邓华志一行表示感谢,王明东说点评非常精彩,新意中有高度,肯定中有感情,理解中有希望,既是点评,更是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明东强调下段工作将围绕市纪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对照最终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措施,扎实落实;2018年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加快推进“三城四区五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做到既完成整改,又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