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传承好家风 廉洁过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2018-02-10 15: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宣传片、歌舞、书画……从2月8日开始,常德市鼎城区各地以“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宣传弘扬各地好家风、好风气,受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为喜庆春节增添了浓厚节日氛围。

  “传承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们在春节期间,用言传身教教育孩子、影响孩子,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好家风。”石板滩镇、周家店镇政府的大屏幕上,打出了硕大的红字,利用各种家风家训资源开展廉政文化教育,让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感受优秀家规家训文化,让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地影响人,并得以更好地传承。

  这几天在草坪镇“魅力草坪”微信号里点击率最高的要算是《家风家训润无声,涵养新风扬美德》这条关于家风家训的公益宣传片了,公益片向观众展现了流传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家训文化,让观众感悟优秀家规家训的当代价值,寓教于乐,为这个寓意团聚的春节增添浓厚人文气氛,促进好家风的教育和传承。“对我们有积极作用,可以传承。”“这个公益片拍得好,我还得让我孩子多看几遍。”草坪群众纷纷点赞转发。

  “把握春节这一节点,开展一系列的有关家规家风的活动,汲取家规家风、乡规民约中的精华,可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家规家风建设助力作风建设,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