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聚零陵·2018年红网永州论坛第十三届春节网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唐韵 2018-02-10 16: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论坛第十三届春节“网会”现场。

渔鼓《古城古韵话零陵》。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记者 成文杰)“十三年风雨兼程,红网永州论坛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千言万语互道网络真情,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感人场面在记忆中无法抹去,无数的感动,伴着我们前行。”2月9日晚,网聚正能量,古城新时代——相聚零陵·2018年红网永州论坛第十三届春节“网会”在零陵区柳子大酒店举行,网友们载歌载舞,自编、自导、自演13个节目,展示新时代红网永州论坛的新形象、新作为,表达期盼新年和憧憬美好未来的欢乐心情。

  2017年,红网永州论坛在关注民生、绿色生态、文明推进、文化推介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为永州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正能量和舆论力量。本届春节“网会”由中共永州市委网信办指导,红网论坛、零陵区委网信办主办,红网永州站、红网论坛永州版承办,零陵区文体新局、红网零陵分站协办,并通过红网永州站、时刻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

舞蹈《红色的向往》。

舞蹈《炫境》。

  春节“网会”在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舞蹈《炫境》、军装秀《铿锵玫瑰》、表演唱《爱不爱我》、舞蹈《红色的向往》、小品《亲兄弟》、舞蹈《灵蛇》等节目接连上台,赢得现场网友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快板《童心向党》展示了永州少年们从小跟党走,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殷切热情;旗袍秀《零陵谣》呈现零陵古城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渔鼓《古城古韵话零陵》让大家领略到非遗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舞蹈《多谢了》传递给网友们零陵这片古朴土地的热情与温暖。最后,台下观众和嘉宾纷纷登台,“网会”在《今夜无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红网永州论坛第十三届春网由网友自发组织,方案公布、节目征集、意见收集、报名、彩排进度等在红网永州论坛做了公布,充分汇聚了红网网友的智慧,彰显了网络的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