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蓝天 长沙新河街道严查简陋小煤炉

来源:红网 作者:黎四平 编辑:陈雪骅 2018-02-10 22: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长沙新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大队查处夜宵摊。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正在查处小煤炉。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黎四平)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从1月13日起,长沙开福区新河街道联合辖区城管执法大队展开了拉网式的小煤炉查处行动。截至今日,共收缴煤炉95个、燃煤煤块1800余块,查处违规露天烧烤摊35个,整改市、区督办案件9起。

  根据开福区《散煤整治第一次联合执法行动方案》统一部署,新河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先后组织整治行动15次,出动执法人员1500余人次,重点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违规露天烧烤及违法使用散煤进行了集中整治。除了整治散煤,新河街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督促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器,强化定期清洗,切实做好油烟治理工作。

  新河街道副主任聂义平介绍,接下来,街道将强化全时监管,针对早餐、正餐、夜宵不同类型餐饮特点,分早、中、晚三个时段,组织不定期抽查排查,确保全时监控。同时将深入居民楼栋进行走访宣传,特别是对老旧小区散煤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加强宣讲教育,力争蓝天保卫战全员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黎四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