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纪委书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2018-02-10 17: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2月8日,安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康明到渡口乡深塘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共同学习党的新思想、新动态、新政策。

  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黄康明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传达。结合深塘村实际,重点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黄康明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给我们带来了福音。”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抓好宣传,把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每一位群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乡村战略尽一份力。深塘村要抢抓机遇,结合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把“建好房子,栽好树,搞好卫生,早致富和户户改水厕”五件事落到实处。最后,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全县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号召基层全体党员紧跟党中央的脚步,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停歇、不松劲、再出发,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地承包到期再延长30年,栽好树、搞好卫生建设美丽乡村,普及高中教育,“打虎拍蝇”……黄书记的宣讲,简单通俗易懂,内容上连天线,下接地气,我们很受用。”深塘村党员罗雄飞表示很欢迎这样的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