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2-10 16: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2月9日,中国共产党嘉禾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明“两个责任”,坚决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处理违纪违法人员。深入纠“四风”治陋习,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新动向和新表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强化监督巡察为契机,深入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敦促扶贫领域违纪违规人员限期交代问题,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精准查处“蝇贪”“蚁腐”。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严厉打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为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