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市委工作会议 传达部署政府债务化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2018-02-11 0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1日讯(记者 黄刚)2月10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全省政府性债务化解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值班应急、乡村交通畅通、森林防火以及节日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德睿传达了中央、全省政府性债务化解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防范金融风险是落实“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是社会安定的需要;要高度重视警觉,建立健全政府性债务管理长效机制,明确各方责任,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债务管理,加强融资平台公司管理,辩证看待风险防控与发展的关系。

  周德睿强调,要转变思路方式,规范工作行为,全市各类项目要大幅瘦身,严控投资规模,要严控平台公司的自营性项目,规范融资行为,加强监管。要强化工作责任,要压实化解债务的责任,要来一次全市项目规范性大检查,该停的要停,该规范的规范,该继续建设的继续建设。要严格考核考评。

  曹立军指出,要筑牢“防火墙”,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坚决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确保地方政府性债务可承受、可持续;要构筑“安全网”,抓紧抓实安全稳定,要强化“保基本”,切实加强民生保障;要严格“守底线”,从严把好廉政关口。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值班应急、乡村交通畅通、森林防火以及节日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