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4: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张峻铭)2月8日,湖南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听取《2018年统筹使用财政整合资金项目计划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18年,桑植县将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总体思路,按照“同推进、保基本、有重点、适兼顾、能满足”的原则,决胜脱贫攻坚。同推进93个未退出村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同步考虑,巩固31个已退出贫困村成果。保“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基本需求;重点围绕基本产业发展、转移就业、兜底保障促增收,突出抓好38个深度贫困村。继续推进“阳光三保障”,四种教育扶贫模式、“阳光院”建设和“五重医疗保障网和一站式结算”。对照“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一个确保两个完善”等相关政策要求,适兼顾非贫困村(户),统筹解决基础设施、支柱产业等突出问题;落实两项帮扶责任,预计完成55个村退出、2.8万贫困人口脱贫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围绕目标,结合桑植县实际情况,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各协管领导、牵头单位、会办单位要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就《10MV集中式光伏扶贫人潮溪项目合作协议》《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考核奖励办法》《农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办法》进行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