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安委会成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1: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2月8日下午,湖南桑植县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安委会成员会议,传达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赵云海、蔡昌顺、刘铠、谷忠涛、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丁艳伟、任重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8年特别是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指出,安全生产是关系全县民生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好实实在在的问题,切勿走过场。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云海要求,要提高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生产责任的红线和底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安全监管,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大力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的大局,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措施,突出“两个重点”,抓实“十一项工作”,确保年度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如泰山”,赵云海强调,春节期间,要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务必安排到位、部署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值守到位,不折不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人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