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武部召开调整任职命令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小庆 杨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1: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郑小庆 通讯员 杨明)2月8日,湖南桑植县人民武装部召开宣布调整任职命令大会。会上,张家界军分区政委雷体全宣读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龚武兵同志为桑植人民武装部部长,由中校军衔晋升为上校军衔。

  新任县人武部部长龚武兵做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坚决服从命令,认真履职尽责的决心和态度。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卫兵要求:县人武部全体要秉承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这片红色的沃土中,忠诚履职、务实担当;要找准定位,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中发挥作用,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带头作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增进军民鱼水情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全市各项军事工作中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搞好军地融合,把武装工作置于党的工作的全局中来谋划和推动,加强与地方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在工作中要做到军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在共同发展中,同呼吸共命运,在上层党委和军分区的领导下,再创桑植武装工作的新辉煌。

  雷体全强调,要毫不放松扎牢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部队建设的首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按照四个目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团结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保持十足干劲争创一流,强化“质量”意识,强化“领先”意识,强化“标准”意识;要不断加强党的武装工作,强化党管武装意识,积极发挥党管武装社会效应,持续深化“一拓双带四促进”活动;要扎扎实实守住安全底线,关注“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突出重点防范,常态清零安全隐患。

  县领导熊卫国、彭发斌、肖卫君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小庆 杨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