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安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大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李万华 马达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泸溪分站通讯员 林昀 李万华 马达)春节前夕,湖南泸溪县公安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大型活动。州公安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民警、辅警、家属、消防官兵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2017年,泸溪县公安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与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局民警激情工作、忘我奉献,保稳定、促和谐,惩邪恶、保平安,为推进平安泸溪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共颁发了浦市派出所集体二等功、向本兴个人二等功,白沙派出所、武溪派出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新闻舆情中心6个集体三等功,马小刚、向小伟等20位个人三等功。在他们当中,有铁骨柔情的破案高手,有缉毒追私的先锋,有抗洪救灾的尖兵,有群众贴心的社区卫士。他们是身边的典型、眼前的榜样,以自身的爱岗敬业和优秀的业绩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言。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李万华 马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