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1200多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川 王晶 编辑:李丽 2018-02-11 09: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川 王晶)“我代表100多农民工领到了340多万元执行款,大家终于可以回家过个好年了。”2月8日,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法院召开涉执行案件集中兑现大会,易某作为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申请执行人,领到了执行款。

  这次涉执行案件集中兑现是苏仙区法院今年“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成果,现场共发放涉民生、信访、农民工工资的积案执行款39笔1200余万元。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介绍,这批案件涉及人数众多,标的大,资产处置复杂。为了案件顺利执结,执行干警深入村组一线化解执行矛盾,奔赴黑龙江、北京、江西、广东、海南等地查询、冻结、扣划被执行人财产,并做了大量沟通调解工作。

  据了解,苏仙区法院自组织开展“执行百日攻坚”活动以来,通过筛选排查,将涉民生、信访、农民工工资的138件重大复杂案件作为重点攻克对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大执行力度,共执结积案52件,查封、冻结、扣划财产2500多万元,拘留5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8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川 王晶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