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坚持“三个不变四个到位”实现计生保类进位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王津 2018-02-11 09: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初开(左一)在阳和土家族乡查阅计生工作核心数据。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慈利分站通讯员 王健)2月9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一行深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督导计划生育工作,同时给计生工作人员带去春节前的问候。邱初开现场了解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及当前“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等情况,提出计划生育工作继续坚持“三个不变四个到位”,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在2018年省考核中要努力实现保类进位目标。

  汇报会上,邱初开一边听取该乡党委书记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一边询问核心数据完成情况,了解全乡育龄妇女、外出务工人员、流入流出人口、新增计生奖对象、计生特殊家庭等人员总数,在全面掌握该乡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村民自治、经费保障、“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等情况后,邱初开要求乡镇主要领导一定要担起计划生育工作重担,督促妇计站做好相关工作,尤其要将各项上报数据搞准、搞实,力争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取得好成绩,打好翻身仗。

  督导结束后,邱初开还来到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金仙山村,走访慰问计生贫困母亲,送去春节美好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