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开放创新 提振精神”主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8-02-11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彭伟 摄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2月10日,保靖县举办“开放创新、提振精气神”主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主持讲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在讲座中分享了赴深圳特区学习的体会,介绍了深圳特区发展经验。

  2017年12月,葛晓红参加了省委组织部在深圳开展的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专题培训暨励专题培训班。在本次讲座中,她以“披荆斩棘,突破发展之困;开放创新,力争超越自我”为题,将培训学习情况及个人收获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作了交流。

  葛晓红在讲座中提出,首先大家要学以致用,找准制约发展因素。近年来,保靖特色产业发展稳中有进,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摆在大家面前的还有很多压力,脱贫的压力大,产业竞争力不强,干部执行力不高。其次大家要瞄准目标,突出产业竞争优势,围绕“两茶一果”突出主导产业发展;围绕示范引领,突出百千万工程建设;围绕特色产业,突出当前茶叶创品夺牌;围绕效益和质量,突出一二三产业深层次融合;围绕降低生产成本,突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作用。最后大家要尽职尽责,提振干部创新精气神,要锻造过硬本领,提升会干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勤干的自觉;要强化务实的作风,增强实干的韧劲。

  在家的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