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好家风主题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马丽红 2018-02-11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实习生 王萧 通讯员 甘艳)德廉清正的好家风是湖湘文化基因里流淌着的根与魂,涵养了无数湖湘儿女,也造就了见贤思齐、风清气正的长沙城。2月9日,由长沙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践行十九大·涵养好家风”主题分享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长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出席。

  好家风分享会通过《传承》《坚守》《追寻》等几个篇章,以互动采访、情景演绎、微短剧等新颖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长沙好家风的生动画卷,讲述了一个个或感人至深、或令人警醒的家风故事。分享会还请来了南宋教育家张栻的第27世孙张坚、晚清名臣曾国藩的第六代传人曾樾,现场为大家讲述古代先贤家风对现代好家风的启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