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份不明男子从小区外墙坠落 警方正展开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2018-02-11 09: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2月10日上午9时许,长沙市雨花区鄱阳小区丰景苑发生一起高空坠楼事件:一名中年男子从2栋4楼的外墙空调位坠下。男子被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奇怪的是,该男子并非小区居民,他为何会从小区4楼坠楼?目前物业公司已报警,警方正展开调查。

  据2栋一楼的女住户介绍,上午9时许,她听到窗外一声巨响,后传出很大的喘息声,出来一看,发现一名穿白色上衣、牛仔裤的男子躺在水泥地和草地交会处,地上有一摊血迹,旁边还掉落一截空调位护栏。

  闻讯后,物业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拨打120,将受伤的中年男子送往医院。男子虽动弹不得,但神志清楚。物业人员核实男子身份时,男子什么也不说。

  物业挨家挨户调查,最终确认男子并非小区居民。男子并非小区居民,也没有任何朋友和亲戚住在这里,目前洞井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