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违停车主妨碍执法换来10日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张雅君 编辑:唐韵 2018-02-11 09: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违停车主将违法处理通知书当着交警面撕毁。

  红网时刻株洲2月1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张雅君)面对违停、占用斑马线,车主不知悔改,还对交警大声呵斥辱骂并撕毁违法处理通知书。2月9日,涉事车主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月7日10时左右,株洲芦淞交警大队民警在人民中路文化园北门附近查处车辆违停现象时,发现一辆宝马越野车路边违停并占用斑马线。交警对该车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

  不久,车主殷某提着两袋米赶到现场,对交警大声呵斥辱骂。将米扔上车后,殷某取下挡风玻璃处的违法处理通知书,当着交警面撕毁丢弃在地上,并故意将车挪到道路中间,导致部分道路被堵。

  2月9日上午10时左右,殷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抓获。芦淞公安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殷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这也意味着,殷某将在拘留所度过除夕。

  从不久前持刀嚣张的凯美瑞司机,到怒怼交警的宝马车主,他们都因为过激举动,受到了警方处理。马上就是春节,返乡车流量日渐增多,路上难免会有些小状况。警方提醒,为了公共安全,驾驶时请放平心态,远离路怒。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张雅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