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文化研究会多措并举助推社会文化发展

来源:湘声报 作者:刘敏婕 马少珍 编辑:陈纲 2018-02-11 10: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下午,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2017年会暨2018新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出席。

  据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周秋光介绍,该会目前拥有会员300余人,一年来,充分发挥学术优势,选择对湖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承担了2017年湖南省哲社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周敦颐的学术成就、历史地位及影响研究》和重大横向课题《余彭年传》的研究,举办了系列文化活动,如与湖南图书馆举办“纪念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系列活动”,会同省直机关书画家协会举办“美丽家园”首届湖湘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等。

  周秋光表示,下一步,湖湘文化研究会将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湖湘文化的宣传与普及,使更多的人了解湖湘文化精髓,共同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湘声报记者 刘敏婕 通讯员 马少珍)

来源:湘声报

作者:刘敏婕 马少珍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