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货车厢门弹开伤人 粗心司机毫无察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覃青云 徐进清 编辑:陈纲 2018-02-11 11: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肇事车主。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蜜 覃青云 徐进清)粗心司机未锁紧货车厢门,“倒霉”行人被弹开的厢门撞伤;而事发后,司机竟然毫无察觉,驾车驶离。直至接到交警电话,司机才得知自己犯了事。2月9日,湖南省石门县公安交警大队破获了这样一起特殊的“逃逸案”。

  2月9日上午10时许,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白云乡望羊桥龙王洞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头部受伤,肇事车辆不知去向。接警后,皂市交警中队民警徐进清立即带队赶赴事故现场。伤者曹某双在事故现场向民警反映,由于其当时身体受到撞击,未能看清肇事车辆号牌,只记得是一辆蓝色的小型载货汽车,肇事车辆往磺厂方向驶去。民警了解相关情况后,随即往磺厂方向沿途摸排。其中有一名车辆驾驶人反映,他经过事发路段时看到一辆尾数为“909”的蓝色小型载货汽车车厢后门未关。但由于事发路段交叉路口众多,又无法获取肇事车辆准确信息,难以判定车辆具体去向。

  为迅速侦破此案,办案民警决定用“最土”的办法,逐车排查尾数“909”蓝色小型载货汽车相关信息。近2小时的“大海捞针”,民警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湘J**909低速载货汽车,车主为邓某政。民警当即电话通知邓某政到中队接受调查。询问中,邓某政告知民警,其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交通事故,在驾车出门时车厢门是完全关闭的,在经过磺厂路段后,才察觉自己车厢后门插销松动。

  目前,邓某政已为伤者垫付了部分医疗费用,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覃青云 徐进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