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宁乡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张奇涛 编辑:唐韵 2018-02-11 1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2018宁乡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宁乡大剧院举行。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张奇涛)2月9日晚七点半,“美好宁乡市、欢乐过大年”2018宁乡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宁乡大剧院举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等与市民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由宁乡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住房保障局承办,市文体广局、玉潭街道、白马桥街道、城郊街道、历经铺街道协办。“金鸡喜结丰收果,狗年欣开幸福花。”晚会拉开帷幕后,一个个由各乡镇(街道)自编自导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呈现。开场舞《盛世欢歌》表达了对宁乡的热爱和对宁乡发展的美好祝愿;炭河古城选送的舞蹈《花儿为什么那样红》,演员们用婀娜的舞姿展示着宁乡这朵文明之花因为阳光、雨露、政策而温暖人心、艳丽绽放;少儿舞蹈《福娃闹春》,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一声声幼稚无邪的奶音,呈现出春天般的最美风景;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强化党建第一责任,花鼓表演唱《小区党建旗正红》再显当前宁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工作铿锵前行,让楚沩大地焕发出的新活力。整台晚会回顾和呈现2017年宁乡市通过“三干”取得的显著成效,展望2018年全市上下将拥抱新时代,奋力再出发,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宁乡新征程。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赢得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和喝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奇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