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10个检查组严防春节“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2-11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春节将至,为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回潮复燃,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常德市鼎城区纪委派出10个检查组,对全区各单位开展春节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督查,切实杜绝“节点腐败”,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此次检查自2月11日开始,将持续到2月23日。通过单位自查、专项检查、暗访巡查、重点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工作纪律等7个方面问题。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及时约谈提醒;对不收手、不知止的“节日腐败”行为,坚决从严查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变脸术”的深挖细查、绝不姑息,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通过明察暗访的监督手段,向全体党员干部传递反‘四风’永远在路上的信号,让干部形成廉洁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