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就业扶贫 上千岗位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陈玉国 编辑:陈纲 2018-02-11 11: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陈玉国)2月8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春风行动”暨赴省内贫困地区劳务协作脱贫招聘活动正式启动。近30余家企业招聘代表在长沙县人社局、长沙经开区人社局的组织下,带着近2000余个就业岗位奔赴第一“战役地”——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这几天,招聘团队转战了龙山、辰溪、麻阳等县,年后将继续前往溆浦、沅陵、鹤城、芷江等县区招纳人才。

  为全力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进城务工人员和农村贫困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创业,有效服务企业用工需求,长沙县人社局、长沙经开区人社局将“春风行动”作为统筹服务农民工就业和企业用工的重要平台,有效助推就业扶贫和劳务协作脱贫。

  “经过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活动形式,精准实施服务,预计至3月底,将深入省内对口帮扶劳动力协作县区和县域内返乡人员相对集中的村庄、社区,持续开展以‘春风送岗惠民生,精准服务真扶贫’为主题的近20场企业用工招聘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将为求职人员开展职业介绍、就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劳动保障维权等系列服务。

  整个活动期间,县人社局会持续更新发布就业政策、招聘安排、岗位信息及活动报道等。

  记者还了解到,日前县人社局将春风行动与困难人员就业援助月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的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有5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近1500个,60多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陈玉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