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 热情温暖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龚乐梅 陈美淇 编辑:马丽红 2018-02-11 13: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

志愿者为旅客服务。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龚乐梅 记者 陈美淇)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运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共青团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团市委关于推进长沙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在“我们的节日·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保障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

  共青团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及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倡议书,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服务。招募令发布后,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与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天心区各基层团组织、社会组织喊着“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口号,相继组织志愿者在长株潭城际铁路先锋站、芙蓉南站、暮云站及天心区辖区内1号线各地铁站等服务点开展“暖冬行动”,助力春运。此次天心区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共设服务点12处,200余名志愿者参与。

  广大青年以服务旅客为载体,践行志愿精神,展示志愿风采。通过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展现了天心区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面貌,收获了旅客们的认可和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龚乐梅 陈美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