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路口镇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学习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2018-02-11 14: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郑涛 )日前,新华社全文公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这是21世纪以来第15个以“三农”工作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文件公布后,长沙县路口镇第一时间组织机关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要求每一位青年干部深入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是谋划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重要顶层设计,全文约16000字,共分12个部分,其中指出了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提出了乡村振兴“五个新”要求的具体内容。

  通过学习,青年干部表示,将按照中央一号文件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跟上新时代,树牢新理念,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和运用好各项政策,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为扎根基层、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