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深入威溪儒林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王津 2018-02-11 1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2月10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威溪乡和儒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威溪乡贫困户肖明国家中,得知肖明国体弱多病,常年用药,药费开支较大,对家庭造成沉重的负担。杨博理要求,下乡送药这一医疗精准扶贫政策要全面推开,要让更多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切实减轻贫困户用药负担。在母子二人都是残疾人的曾大妹家中,杨博理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渡过难关。

  杨博理还走访慰问了夏东元、肖祥生、陆先富和儒林镇的刘飞跃、李清平、谭福凤等10户困难户。每到一处,杨博理都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查看生活居住环境,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杨博理叮嘱驻村工作人员和村支两委要多关心和帮助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杨博理要求,春节临近,乡镇和县直帮扶单位要多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节日期间的基本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平平安安过冬、欢欢喜喜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