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2-11 1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该区全体区委常委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常委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要求,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有辣味,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谢胜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批评促进团结的目的。就如何贯彻落实并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谢胜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切实担当“两个责任”。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始终以严实精神抓整改,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真正改彻底、改到位。四是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大力弘扬实干担当作风,一项一项工程去推进,一件一件工作抓到位,推进工作落实落地。五是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时时处处以榜样力量感召干部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