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文专文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孟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专文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孟娟)2月9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率炎陵县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金天地地下停车场、边贸市场、湘运汽车南站和港鑫新材料有限公司,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金天地地下停车场位于井岗路湘赣边贸市场附近,是县政府投入装修改造的一个以公益性为主的停车场,有107个汽车停车位,目前该停车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停车场的使用可以极大缓解边贸市场和市场周边的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文专文强调,现在是春节期间返乡车流高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引导,让老百姓自觉将车停入停车场;同时要加强停车场安全管理,为老百姓提供安全、舒适的停车环境。

  边贸市场是城区人员最密集的场所之一,也是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区域。文专文要求,要加强巡察,确保老百姓人生、财产安全,让老百姓平平安安过好春节。

  来到湘运汽车南站,文专文先后查看了候车大厅、旅客进站“三品”检查处、车辆卫星定位智能监控服务平台。文专文要求,各工作人员务必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之又严地抓好各项检查、监督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在九龙工业园,文专文来到港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设施、成品仓库进行了细致检查,文专文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复工申报手续,确保人生、财产安全。

  炎陵县领导贺春福、何美存、周桥梁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孟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