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获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琴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8-02-11 22: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谢丽琴 陈茜 记者 刘怡斌)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批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名单,湖南省仅两所高职院校入围,长沙民政职院为其中之一。此次入围充分展示了长沙民政职院在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教育教学及信息化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自2010年以来,长沙民政职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通过“系统规划、分步实施”“培育引导、激励保障”“校企合作、内引外联”等机制,积极探索课程资源建设、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及管理应用模式创新,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教育部于2012年启动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试点类型分为区域试点、中小学试点、职业院校试点、本科院校试点、专项试点和资源平台规模化应用专项6类,其中职业院校试点优秀单位35个。

  本次获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后,长沙民政职院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工作建设、注重项目引领、强化平台建设,以点带面发挥长沙民政职院在信息化教育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琴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1/870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