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赴长沙走访慰问并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陈雪骅 2018-02-12 06: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王驾龙)今天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走访慰问英烈家属、英模民警、家庭困难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许显辉首先来到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接处警民警,再到长沙市公安局机关看望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王杨春、刘培友、刘辉等10位英模民警及其家属。随后到长沙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应急处突、治安巡逻、装备建设等情况,再到特警支队特困民警陈秋荣家里走访慰问。最后来到长沙高铁南站、联勤联动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叮嘱他们坚守岗位,确保春运安全。

  许显辉指出,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饱含着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基层一线民警的心血汗水,也凝结着英模人物和广大民警家属的无私奉献。长沙公安英模辈出,各项公安工作富有成效,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付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做好从优待警、爱警、暖警工作,努力让广大公安英烈家属生活得更加美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