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强化责任意识 守住安全红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陈雪骅 2018-02-12 06: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陈淦璋)2月7日下午,副省长陈文浩带队赴常德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部门监管职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常德市2017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总体形势平稳可控。在常德财鑫广场建设工地、常德汽车总站,陈文浩详细询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没有任何含糊可讲,企业是生产经营活动的主体,是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的直接承担主体。要把责任进一步落实到岗、到人,按规范、按流程抓好执行。要围绕关键环节,狠抓重点难点,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促进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

  在常德市面积最大、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业街,陈文浩检查常德老西门剧院后指出,棚户区改造大多位于旧城,消防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要强化相关部门监管职能,因地制宜打造消防站示范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陈文浩还前往武陵酒厂、海利化工有限公司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