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排毒治病 整装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尹军祺 编辑:李丽 2018-02-12 10: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尹军祺 记者 杨斌)近日,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认真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常德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喜,常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对会议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郭建国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白洋堤检察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性和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根源,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白洋堤检察院班子建设。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

  郭建国强调,白洋堤检察院班子成员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好、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始终做到严守纪律,严守规矩,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让班子民主生活会“排毒治病”见成效,共同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大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尹军祺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