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夜橘洲将上演《玉犬迎新年》焰火晚会 分4个篇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18-02-12 0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在你与家人朋友欢聚团圆时,长沙也为你的除夕夜准备了一道迎春纳福的视觉大餐:2月15日(除夕)晚8时30分,今年第二场橘洲音乐焰火晚会将上演。这场焰火晚会以《玉犬迎新年》为主题,为你送去辞旧迎新、春到福旺的祝福。

  本次除夕焰火晚会共燃放20分钟,分“福犬贺岁迎新春、玉犬踏梅报早春、瑞犬迎新兆丰年、金犬呈祥展宏猷”四大篇章,用绚烂烟花表达对春天的喜悦,与市民游客共同迎接农历戊戌狗年的到来。这也是橘洲音乐焰火晚会第261场。

  橘子洲景区特别提醒,由于燃放现场属于危险区域,为了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除夕当天,橘子洲景区将闭园时间提前至18时。焰火燃放当日18时起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将不停橘子洲站,请入园游客于18时前离开景区,到最佳观看点观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