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发送廉洁短信敲响节前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2-12 09: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区纪委、监委通过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号召全区文明过节。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新春佳节要来到,廉政提醒紧跟来。八项规定记心头,'四风'顽疾切莫染。纪律'红线'要坚守,风清气正迎春来。南岳区纪委、监委祝您和家人节日愉快!幸福安康!”近日,衡阳市南岳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同时收到了一条廉政短信,提醒大家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过一个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近两年来,南岳区驰而不息纠“四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抓节点严平时,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紧抓突出问题、紧扣重要节点、紧盯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作风督查。抓好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搭建廉洁短信平台,2017年共发送廉政短信5000余条,开展明察暗访10余次,下发通报3期,督促整改问题20余件。

  在2018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南岳区纪委、监委通过给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发送《致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廉洁信》和“廉政短信”等方式,号召全区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位机关干部看了短信后,深有感触:“短信虽短,却以小见大,在新年祝福中送来了阵阵清风,使我们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