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党员干部廉政过节 党组织送精神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莉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2-12 09: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直工委组织区直机关举办迎新春健康知识讲座,为党员干部送去精神礼包。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翼莉 记者 石珊)2月9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直工委组织区直机关举办迎新春健康知识讲座,为党员干部送去精神礼包。

  讲座特邀华西医科大学博士、浙江大学博士后、省卫计委健康宣教专家禹正杨副教授,广州资深谈判专家及心理咨询师萧弘舸先生讲解《焦虑的认识与排解》。

  禹正杨博士为石鼓区广大工作人员普及养生与保健的一些基本常识,从“健康标准”“健康理念”及心理健康、运动、四季养生等多方面讲述什么是健康,如何追求健康。禹博士还说公务员面对职业倦怠要做改变,要倡导全民健身,要通过职业培训、学历培训等拓展职业上升通道,通过读书会等形式培养终身学习的理念。

  萧泓舸先生说,所有精神疾病的根源是感到孤独,解决问题的方式有陪伴、鼓励、指导。焦虑的排解方法有重新系统化地学习,培养新的兴趣爱好,树立新的生活希望,建立有序的生活时空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莉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