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德模范成衡阳县2018年新春音乐会耀眼明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华 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8-02-12 09: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下午,衡阳县2018年新春音乐会在夏明翰会议中心举行。

少先队员向省市道德模范献花。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卫华 记者 周海波)2月11日下午,衡阳县2018年新春音乐会在夏明翰会议中心举行。邹玉祥、汤学开、付辽宇、屈琼、魏启用、谭尤菊等6位省市道德模范成会场耀眼明星。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推动全社会形成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衡阳县委、县政府决定以2018年新春音乐会为载体,特邀邹玉祥等6位省市道德模范出席。

  会前,衡阳县“四大家”领导在夏明翰会议中心与道德模范进行亲切座谈。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座谈时说,道德模范是新时代的楷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要着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衡阳县四大家领导邀请道德模范们一起观看了衡阳县2018年新春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华 周海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