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公路侧翻3人被困1人逃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通讯员 陈灿 编辑:向宏鑫 2018-02-12 09: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侧翻3人被困1人逃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灿)2月10日晚10时11分,沅江市一级公路十里坪,一辆小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侧翻撞向路边电线杆上,车内4人有3人被困,一人逃出。当地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3名被困者被陆续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侧翻的小车车头紧贴电线杆,车身严重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挡风玻璃碎裂成蜘蛛网状。此时,车内含驾驶员在内,有3名男子被困,3人均伤势严重、意识模糊。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剪对车顶进行破拆扩张,从车顶开口处进入车内救出两人,另一名被困者由于被困位置较深,不便从车顶救出,消防人员将已成蜘蛛网的挡风玻璃剪出一个“生命窗口”,将被困者救出。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车辆因避让前方车辆失控,连翻几个跟头,撞上路边电线杆。当时车上有4名乘客,事发后,伤势较轻的一名乘客自行逃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通讯员 陈灿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