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回家 株洲攸县为返乡游子提供暖心车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钟达娜 编辑:李丽 2018-02-12 10: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钟达娜 记者 张英)春节回家,除了团圆,没有什么比一张归家的车票更让人期待的了。为给返乡的游子送上一份暖心的问候,今年春节,由攸县商旅粮局和湖南酒埠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新年连环礼 温暖酒埠江”行动,为外地返回攸县的人员提供暖心车票补贴。

  株洲攸县是全国劳务输出大县,常年有超过20万人在外务工经商,特别是在广东沿海等地,在深圳及周边从事生产制造、的士营运、工程作业、影视传媒、电子商务的攸县人常年稳定保持在6万人以上。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漂泊在外的游子送去家乡人新春的问候,给返乡的路途送上一份温馨。凡是车票信息上身份证号码前六位为430223的攸县人,只要凭借2月1日(腊月十六)到2月15日(腊月三十)期间乘坐火车、汽车、自驾车返回攸县过年的相关凭证(原件或订单截图),就能参加此次活动,其中火车目的地限为:株洲、攸县东、衡阳东,汽车目的地限为:攸县及攸县境内各乡镇,自驾车可以是攸县境内的高速收费站票据(每台车仅限兑换一次)。

  补贴通道于2月12日上午8点至2月15日24点之间开放。具体活动参与方式请大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攸州旅游”,除夕夜至正月初三还有“幸运转转,红包不断”小游戏可领微信现金红包,总奖金50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钟达娜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