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开春首场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2-12 09: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人潮拥挤的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2月1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安康广场人声鼎沸、人山人海,零陵区2018年就业扶贫暨“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此火热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并讲话。

  打工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近年来,零陵区始终把就业放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内在要求,作为打好“脱贫攻坚”和“园区升级”战役重要举措,2017年新增城镇就业6011人、农村劳动力就业5000多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和实现就业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还对2017年度“优秀务工人员”进行了表彰。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进场单位40家,提供岗位数3000余个,进场人数5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