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完成“中国天然氧吧”大气负氧离子监测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徐梦 编辑:于佳丽 2018-02-12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进行检测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通讯员 徐梦)日前,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气象局完成在零陵区邮亭圩、富家桥、石岩头、水口山等四个乡镇的相关林场布设大气负氧离子固定监测站建设任务。

  “中国天然氧吧”评价指标需符合以下四项指标:一是气候条件优越,年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度达“舒适”的月份不少于3个月;二是负氧离子含量较高,年平均浓度不低于1000个每立方厘米,具有一定的保健、疗养功能;三是空气质量好,生态环境优越,年平均AQI指数不得大于100;四是旅游设施齐全、服务管理规范。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高度符合国家提倡的“绿色发展”理念,对进一步提高零陵区旅游知名度、全面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徐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