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万元纸袋放车顶 高架桥上演“钱在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马丽红 2018-02-12 09: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误将纸袋放在车顶,万元现金洒落一地(视频截图)。

  三湘都市报2月11日讯 “钱啦,到处都是钱。”2月10日下午,一段“万家丽高架桥撒钱”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视频中,前面车辆开过后,大量10元、百元的钞票四处飘洒,引得后方司机连连大叫。“一共12800元,特意从银行换的新钞。”小车车主马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回常德老家过年时,误将12800元的压岁钱放在了车顶,“我们也是在网上看到了视频才知道的,希望捡到钱的好心市民能归还。”

  2月10日下午,马女士也是从朋友圈看到了这段视频:万家丽高架桥晚报大道附近,数十张百元大钞洒落一地,后面开车的人惊叫。“这不就是我自己的车吗?”马女士告诉记者,这时她才察觉钱在半路上就丢了。

  马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长沙上班,工资待遇也不高。但是马上就过年了,就提前一个星期取出辛苦积攒下的压岁钱12800元,并在银行换成了新钞。“想着给大人小孩们都添个好彩头,特意换了10元及100元的不同面值。”马女士说,换好的所有新钞用一个牛皮纸袋装着。

  2月10日上午,马女士和家人从长沙城区开车启程回常德。中午12点左右,马女士突然发现信封袋不见了,“我们在车里找了个遍,还以为放家里忘带来。”

  为了弄清楚这一万多元钱如何丢失,马女士特意赶回长沙调取了小区监控。监控显示,10 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他们开车离开小区时,装钱的牛皮纸袋就在车顶,“ 可能是在往后备箱搬行李时,顺手把钱放在了车顶上,之后就忘记拿下来。”

  马女士告诉记者,丢失的12800元中有近百张10元新钞,其余都是百元钞票,“我也是普通上班族,这笔钱对我非常重要,希望捡到钱的好心市民能归还。”

  ■记者 张浩 (感谢市民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