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春风行动”促成2800多人就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和明 李秉钧 编辑:徐丹 2018-02-12 09: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和明 记者 李秉钧)2月8日,嘉禾县城九老峰景区广场上异常热闹,由嘉禾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嘉禾县2018年“春风行动——迎老乡、返故乡、建家乡”企业用工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各用工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企业用工信息和法律法规政策咨询,为前来求职的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刚从外地务工回来过年的雷小成说:“在自己家门口也有这么好的就业条件,过了年就不再出去了。”他在自己感兴趣的职位上填上了个人信息,与有关企业签订了就业合同。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嘉禾县经开区及各乡镇的1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4000多个工作岗位,2800多人现场签约就业。

  去年来,为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嘉禾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一方面实施“一次办结”改革,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试点,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另一方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公交、供水、住房、入学、医疗、配偶就业等方面的保障,为“家门口就业”家庭提供良好的就学、就医和居住环境。2017年,该县城镇登记失业率3.36%,创历年来最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和明 李秉钧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