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住建:扭住节点抓作风 纠“四风”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陈海峰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1: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通讯员 伍孝雄 陈海峰)“越是到春节这样的节点,越是要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释放纠四风更严的信号,不让陈规陋俗给过年添堵。”湖南省祁阳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王青山说。

  2月8日至9日,祁阳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工作人员联合各驻在单位纪检监察联络员,通过交叉检查和明察暗访的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及所属二级机构开展作风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以工作人员是否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工作作风情况,特别是针对是否按时上下班、单位食堂和公车是否存有烟酒、上班期间是否有上网聊天、炒股、玩游戏、看电影等行为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部分单位考勤流于形式、6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看电影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单位将处理结果上报纪检组。

  该纪检组还将针对春节期间违规大操大办、违规发放购物卡、奖金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力度,切实让工作人员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以良好的纪律确保作风进一步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陈海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