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振平督查道县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1: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昌勇)2月10日,湖南永州市林业局局长、市森防指副指挥长宋振平率督察组来道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道县林业局局长、县森防指副指挥长杨安良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到道县,就深入乡镇一线督查,在白芒铺镇,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访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安排部署、值班备勤、火源管控、物资储备等工作。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责令限时整改。

  宋振平肯定了前段以来道县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宋振平要求做到“三个强化”:一要强化巡查巡护。护林人员每天不间断巡山护林,及时排除隐患,发现火情及时报告。乡、村两级干部分片包干到人到山头,责任分解到个人,巡查重点路段,守住入山路口。二要强化应急处置。要进一步完善县乡两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发生火情,要及时、快捷、高效、科学施救,并及时准确上报火情信息,确保有火不成灾、有灾不扩大。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坚持两条线追责,森林公安从快侦破,从重打击,震慑犯罪;同时,严格执行火灾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依法依纪追究失职、渎职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