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总工会慰问组来炎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陈建林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1: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陈建林)2月10日,湖南株洲市总工会副主席胡建明率慰问组来到炎陵县青石冈国有林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

  在慰问中,胡建明一行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了解家庭人员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因病、因学等支出情况等,并鼓励他们面对未来崭新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青石冈国有林场能够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石冈国有林场根据市总工会的有关部署,自去年11月份开始,对困难职工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了解困难职工真实情况,针对困难职工实际情况制定了慰问方案。送温暖期间,共慰问困难职工67名,发放慰问金5.65万元,走访特困职工12名,发放慰问金1.8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陈建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