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覃万成到炎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赵荧星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1: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赵荧星)2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在炎陵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诗燕参加。

  覃万成来到霞阳镇敬老院,看望在这里安享晚年的25名孤寡老人。他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向大家表示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覃万成说,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想方设法提升敬老院的服务质量,让孤寡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覃万成还先后来到和顺家园和水电新村小区,看望困难职工段宏林和困难群众唐娜。由于家庭成员长期患病需要治疗,段宏林和唐娜的家庭条件非常困难,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活。覃万成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覃万成还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加强对这类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并在政策范围内为其争取低保、医保等相关政策,减轻困难家庭的生活压力。

  炎陵县领导彭志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赵荧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